救命呀!我的Tim Holtz刀模前天上網買了一片厚的Tim 新成屋Holtz刀模(Heart Wings),因為它能切厚紙板讓我很心房屋出租動,所以我想先買一片試試看,如果真的像大家說的那麼婚禮顧問好用,年底再請堂弟幫我帶其他款的Tim Holtz刀模。傍晚系統傢俱從Amy媽媽家拿回來我馬上試了一下,救命呀!它竟然進不商務中心了我的捷卡企鵝機,讓我臉上當場佈滿了黑線現在可好了景觀設計,這不能用的刀模要出售呢?還是擺著等我的企鵝機壞了房地產換台"大人物"(Big Shot)來用呢?
膠原蛋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ee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