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黑夜來臨宥崴睡了他今天哭鬧不乖可是 我滿信用貸款腦子想的是今年她又回泰國過年看到最後一封信租辦公室 說 我的想法天馬行空 不切實際我無言 我默認房屋買賣在表面我有笑面虎 生意嘴 我有辦法把黑的說成酒店經紀白的但是 在內心深處 我是一個心灰意冷的落魄酒店經紀人就因為我沒錢上次看她表姊寧可嫁給一個禿頭烤肉也不願嫁個一個相戀8年的男朋友這真是現實的房屋貸款可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建築設計{ text-indent: 0; }



分享

膠原蛋白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ee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