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門市盤點 今天很準時起床,其實是昨晚都沒怎麼睡,睡也睡不著,直到早上5點才沉沉睡買屋網去 8:40 起床趕緊準備到 9:20 ,穿著我的新歡牛津鞋出門去囉 ! 超好穿我好喜歡,不用燒烤穿襪子。到了西門門市開始工作,今天和昨天不一樣,我不喜歡今天的感覺,那裡的姐姐急性情趣用品子一直趕........壓力有點大,又怕刷錯,和昨天慢慢刷、準確刷不一樣,不過也是種挑戰 !酒店打工和我一組合作的姐姐超自high (其實她年紀比我小,可是他一直喊我妹妹 ),有時讓我很冏21世紀房屋仲介很冏 忙了一小時半就做完,其實我沒想到要那麼快,不過看樣子錢應該比想像中賺得還少不永慶房屋過那先生好像因為不好意思給我們太少,所以幫我們多算1小時的錢,勉強讓我們賺到250回家東森房屋後沒多久呼呼大睡,腰痠,晚點跑跑步  賺錢誰不辛苦? 加油撐過就是了! 除非真的買屋不開心  最近還是沒找到喜歡的工作,有點小失望,可是我馬上把壞情緒丟掉,一切會西裝更好的  韓板惡作劇之吻我好喜歡看,不過一個禮拜才出2集好少,快等不及了我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ee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