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開水的愛情在我國中的時代,班上有個男孩。清澈的眼神,秀氣的臉龐,說起話來總是輕聲細語,聽來令人相當舒服。課業、運動,總是名列前矛,聽說更是個富家子弟。這種結婚西裝人無疑的,是校園裡的偶像。學校裡追求他的女同學不在少數。但他態度總是漫不經心的。難以接近其實並不會,他的個性說來還不錯。這少他對我的態度是有溫度的。後來,我房地產交了第一個男朋友,對方是個學長。籃球隊的隊長,高高壯壯的身材,標準的運動員。看著我和他出雙入對,著實羨煞了不少女同學。只是,這種滿足感沒有多久就被我厭惡了。房地產因為我沒有被體貼的感覺,他對我太冷了。於是,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我相信這是明智的。過了幾個月,我交了第二任的男朋友。對方是外校的朋友,比我小幾個月。每天他都建築設計會到學校接我下課送我回家。放假時會約我出去玩,無時無刻的關心我。只是,這種體貼沒多久也被我厭惡了。因為我被看的太緊了,他對我太熱了。於是一陣子後,我們分手了酒店兼職,我相信這是正確的。「快畢業了啦!」國三下學期的一個下午。我對著畢業考寫著發愣,緩慢的晃著筆。在數學考卷的答案欄上,寫的不是老師要的標準答案。「妳看起來不像酒肉朋友交不到男朋友的人。」突如而來的聲音,那個聲音的主人看到了我數學考卷上的字。那個聲音,令人舒服的聲音。他,是他。「我哪裡像交的到男朋友的人啊!」「每個地方都像商務中心。」「我不會給你什麼好處的喔!」「我知道。」「我交過兩個男朋友。」「我知道。」「但都分手了。」「我知道。」「你什麼都知道,那你知道為什麼我要跟他們分手嗎?」酒店工作「不知道。」「因為,我不喜歡他們對我的態度,一個像冷開水、一個像熱開水。」哪妳喜歡哪種態度嗎?」「我… 喜歡…嗯…。」國中畢業後,我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公立高中,房屋二胎而他考上了第一志願。就這樣我們之間沒有交集,沒有平行,沒有漸近,當然也沒有漸遠。只能說空間不同。而三年的時間中,不停的我尋找著感覺是溫的男生。只可惜,那我遇東森房屋到的都是失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ee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